感謝參加穹頂之下消失時刻活動的朋友

抽到原著小說的名單如下

吳若雅-我想和不懂尊重的人說再見,這世界應該多一些禮貌和體諒

李淑泯-我想跟心中得自卑說再見,讓自己勇敢,也讓自己遇見挫折時不要害怕,能夠往前去追求自己的夢想!

吳美紅-我希望會欺負人的都消失不見,
這個世界要多一些善良
多一些和平 和朋友

伍露絲-我想要跟電視上的名嘴說再見,畢竟這世界還有更多有意義得事情,不是只有挖醜聞才是最厲害的

張明裕-我要和今天說再見 明天永遠是新的 

主辦單位將以電話通知並郵寄贈書

這次大家回答得都很有趣,版主會不定時跟大家分享!謝謝大家參與

期待下次的活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視大不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